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党委书记刘永平到社科部调研10-10
纪委书记张亚平到社科部调研 ...10-10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参加并指导社...10-10
社科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10-10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一行到社科部...10-10
我校社科部教授孙凤君参加20...10-10
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到社科部开展...10-10
社科部举办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10-10
社科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0-10 作者:刘文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观念,社科部于2017年11月20日下午三点在部内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赛前社科部主任梁莉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参加河北省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心得,“十九大”报告对我国过去五年的发展做了总结,同时为今后我国的稳定发展指出了明确道路,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各位教师听后备受鼓舞。

 

答题环节

 

    全体党员教师在赛前积极准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互相交流,体会颇多。赛中,参赛教师分为两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答题环节。活动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进行。通过此次活动,社科部教师们更加深刻、具体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文化自信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之一,着重提出了“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等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思政课教师,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让“十九大”精神进课堂,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国梦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版权所有:承德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