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社科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10-10
社科部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10-10
社科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10-10
党委书记刘永平到社科部调研10-10
纪委书记张亚平到社科部调研 ...10-10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参加并指导社...10-10
社科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10-10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一行到社科部...10-10
社科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的生日,纪念马克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0 作者:穆怀孜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2018年6月8日,社科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赵兵带领下,前往北京国家博物馆开展“迎七一党的生日,纪念马克思”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家博物馆,全体党员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本次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展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珍贵手稿、笔记及带有签名的书籍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并且通过150余幅图片及多种不同类型的马克思主义美术作品,全景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社科部党支部通过参观本展览使党员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该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社科部各位党员教师还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互相交流与讨论,深刻了解到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对中国共产党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将力争做一名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优秀党员和人民教师,并把马克思主义思想落实到今后的课堂教学之中。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版权所有:承德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