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科学研究
关于参加“省、市级科研项目申...05-11
关于对师生进行普通话培训测试...04-20
转发关于承德医学院享受202...04-2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04-20
关于开展未婚职工公益联谊活动...04-09
转发关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和课...04-09
社科部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03-30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03-21
校党委书记盛婉玉到社科部调研 组织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8日,党委书记盛婉玉在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和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淑华的陪同下到社科部调研,组织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会上,思政课教师表示思政课教学遇上最好的时代,应该始终保持热情去培养学生,以正确的思想、道路引导学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观念,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学术的精准性来应对新的挑战。盛婉玉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调研实践、政策落实方面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表示,河北省省委、省政府各位领导到各高校随堂听课,并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从上到下,思政课越来越受重视,越来越被关注,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更要“好好上课”。

    盛婉玉书记对社科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受到了满满正能量,同时,也对我校思政课发展提出几点希望:第一,思政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达到总书记对我们的要求;第二,强化使命,要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做到“六个要”,达到质和量的统一;第三,坚持“八个统一”的要求,做好思政理论课的创新,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第四,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全面贯彻和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思政课文件精神,达到有力的制度保障;第五,要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学校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版权所有:承德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