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省、市级科研项目申...05-11
关于对师生进行普通话培训测试...04-20
转发关于承德医学院享受202...04-2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04-20
关于开展未婚职工公益联谊活动...04-09
转发关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和课...04-09
社科部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03-30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03-21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1 浏览次数:

    为部署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精准发力,确保实效,我校于2021年3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312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副书记谢利德、张学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利德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玉成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做好做实成立宣讲团、举办读书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调查研究等工作,保证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见真招、出实效。

    盛婉玉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做好“三个统一”,将党史学习与建党100周年结合、与校史教育结合、与“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活动结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到规定动作规范到位,自选动作丰富多彩;三要精心组织,强化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坚持人民立场,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强化工作成效;四要学以致用、学史力行,尤其是围绕转变工作作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推进医科大学建设三个方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细做实。

   谢利德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明确目标,求真务实,讲求学习实效;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要通过学习,站稳人民立场,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全力推动医科大学建设。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版权所有:承德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