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科研工作
关于参加“省、市级科研项目申...05-11
关于对师生进行普通话培训测试...04-20
转发关于承德医学院享受202...04-2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04-20
关于开展未婚职工公益联谊活动...04-09
转发关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和课...04-09
社科部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03-30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03-21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到社科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20213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处长并主持教务处工作的张雷、教务处副处长于晓敏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夏爱华等一行到社科部调研指导工作,社科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社科部主任李德臣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思政课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讲到,目前社科部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进行科研水平有待提高,准备组建科研团队,支持和鼓励年轻教师投入科研,参与教改立项;人员结构需要进一步完善,需要大力引进高水平专业人才;鼓励年轻教师读博进修,提高专业技能与水平。各教研室主任也纷纷发言,交流教学与科研中的困难和经验。

  张雷对社科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从十四五发展规划、医科大学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思政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讲解并做出要求,表示针对社科部面临的难点问题和短板,将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社科部与教务处和发展规划处加强沟通和联系,以便更好的服务师生,为建设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版权所有:承德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