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省、市级科研项目申...05-11
关于对师生进行普通话培训测试...04-20
转发关于承德医学院享受202...04-2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04-20
关于开展未婚职工公益联谊活动...04-09
转发关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和课...04-09
社科部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03-30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03-21
我校聘请王新生、王景山、步九江为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文素质教育,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建设校园文化,实现全方位育人,丰富学校人才资源,2020年5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新生,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承德市郭小川研究会法人代表、承德市诗歌朗诵协会会长步九江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副校长张凯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社科部等相关处室负责人、社科部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张凯主持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现场

    唐世英校长为三位客座教授颁发聘书。三位客座教授一一发言,表达成为承德医学院客座教授的喜悦之情。对承德医学院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承医师生以国家为先,以大局为重,传承和弘扬红医精神,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为守护人民健康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表示高度的赞扬。尤其对全国各地120多位承医校友不顾安危,慷慨逆行,与病魔较量、与死神赛跑的壮举表示深深的敬意。纷纷表示,会尽己所能为承德医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承医人一起用实际行动绣出最美医学画卷。

    校长唐世英代表学校对三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承德医学院是一所有着光荣革命历史和红色基因的医学院校,建校75年来,始终秉承“仁爱至诚、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红医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不断提升育人能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高素质医学专业人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医护人员。

校长唐世英为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新生颁发聘书

唐世英为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颁发聘书

唐世英为承德市郭小川研究会法人代表、承德市诗歌朗诵协会会长步九江颁发聘书

    他表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是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校历来鼓励聘请校外专家,开展讲座、研讨和交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全方位打造蕴含深厚人文精神的文化校园。三位专家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代思想教育研究见解深邃、成就卓越、经验丰富,对于加强我校专业建设,补齐师资力量短板,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学术地位,提升校园人文气息,扩大社会影响,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学生人文素质提升都会迈上新的台阶。学校也会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更好地发挥大学服务地方的功能。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版权所有:承德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