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03-21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03-21
聘任客座教授,加强学术交流10-29
我校聘请王新生、王景山、步九...06-12
社科部举办孙凤君教授新书《马...06-12
社科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的...10-10
社科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10-10
社科部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10-10
社科部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动员部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社科部党支部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在科研楼504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动员部署暨主题党日活动。社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社科部党支部书记吴柏军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纪检委员翟冰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邸建明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同时传达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任务等。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吴柏军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回顾并研读了习近平同志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78年前,《团结就是力量》从那里唱响,成了亿万人民广为传唱的一首革命歌曲。吴柏军要求党员结合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认真领会“团结就是力量”的含义,表示社科部讲团结,树新风,迎明天。


    最后,党支部为3月份入党的李德臣同志过“政治生日”并赠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图书一本。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李德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在全体党员心头久久回荡,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过“政治生日”的李德臣同志围绕“初心和使命”发表政治生日感言,一是表示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100周年相结合、与承医精神相结合;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融入教学和工作中;三是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师生服务。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版权所有:承德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