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科学研究
关于参加“省、市级科研项目申...05-11
关于对师生进行普通话培训测试...04-20
转发关于承德医学院享受202...04-2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04-20
关于开展未婚职工公益联谊活动...04-09
转发关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和课...04-09
社科部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03-30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03-21
社科部学习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3日,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社科部关于学习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的会议。社科部主任李德臣主持会议,13名教师参加此次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切实扭转当前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存在的“唯论文”不良导向,建立健全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规范和评价体系、全面优化学术生态,不断提高研究质量,推动高校加快拘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李德臣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导向,强化底线要求,优化评价方式,加强学风建设,健全长效机制,开展专项整治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号召社科部全体成员应当自觉坚持正确导向,教书育人,要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价值引领、弘扬优良学风、追求学术报国贯穿科学研究,论文发表,成果转化全过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版权所有:承德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