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社科部党支部开展“帮扶贫困户...10-10
社科部教师赴北京大学观摩教学10-10
校党委副书记张东旭到社科部调...10-10
社科部举办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教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3日,社科部举办了“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教学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教师讲解、评委点评打分的形式进行。社科部主任梁莉主持会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督导组组长张东旭教授、党委宣传部部长于多珠教授、护理学院院长单伟颖教授、社科部贾岩松教授作为专家评委对教师们的学术成果进行了点评。

    本次学术研讨会,共有八名教师参赛。参赛者们的学术成果形式多样,内容囊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工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承德市文化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的问题,体现了学术研究的理论性、实践性、专业性、地域性、丰富性等特点。根据每位教师的学术成果,专家们纷纷提出了宝贵意见,解决了教师们在学术研究过程中的难题和困惑,并针对教师们以后的研究方法和科研内容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梁莉主任宣布了参赛结果,对各位评委表示了感谢,并且要求社科部的教师们继续保持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教学和科研工作。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版权所有:承德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