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纪委书记张亚平到社科部调研 ...10-10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参加并指导社...10-10
社科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10-10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一行到社科部...10-10
我校社科部教授孙凤君参加20...10-10
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到社科部开展...10-10
社科部举办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10-10
社科部党支部开展“帮扶贫困户...10-10
党委书记刘永平到社科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龚理到社科部调研指导工作,社科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社科部党支部书记赵兵对本学期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社科部主任梁莉汇报了部门工作情况,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部门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重点阐述,社科部全体党员就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展开座谈。

    社科部党员认为,思政课教师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中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需加强坚持不懈的学习和研究,推进工作的持续发展,不断探索思想政治教育的多种途径,思政课教学应与专业课教学相结合形成思想政治教育的合力,将文化自信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将课程改革和传播正确价值观念相结合,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于多珠部长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坚持四个自信,增强主体意识,充分发挥作用,

    刘永平书记肯定了社科部党支部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同时就社科部基层党建工作、党内生活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提出了明确清晰的思路,具体可行的指导意见。号召全体党员坚守政治定力、坚守思想阵地、坚守鲜明导向、坚持稳中求进,思政课教师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将思政理论课讲出彩、讲出味,争做“两学一做”的先锋军、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生力军、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的铁军。

 

党委书记刘永平听取党支部书记、社科部主任的工作汇报

党委书记刘永平指导社科部和党支部工作

刘永平书记查看党员学习笔记及支部党建材料

社科部党员纷纷发言,交流工作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版权所有:承德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