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社科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10-10
党委书记刘永平到社科部调研10-10
纪委书记张亚平到社科部调研 ...10-10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参加并指导社...10-10
社科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10-10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一行到社科部...10-10
我校社科部教授孙凤君参加20...10-10
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到社科部开展...10-10
社科部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年3月6日下午,社科部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民主生活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于多珠,社科部主任梁莉及社科部党员共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兵主持。

    会上,赵兵代表支部班子通报问题查摆情况。梁莉同志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做了自我批评,从个人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深入剖析自己,主动检讨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上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本着对党,对同事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梁莉同志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随后党支部书记赵兵、组织委员关舒丹同志和纪检委员陈攀宇同志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围绕“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结合实际深刻剖析了个人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上找原因,从工作中举不足,并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均本着帮助提高的精神开门见山地指出了他人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升师德师能建设,切实发挥“立德树人”的作用进行了探讨。

    于多珠部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肯定梁莉同志发言深刻、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其他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态度真诚、坦诚务实、不敷衍,体现了社科部的团结、奋进、和谐、进取精神。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性,明确自身责任;二是充分发挥社科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四是形成合力,发挥优势,主动出击,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五是推进“三贴进”,扎根于学生,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邮编:067000 版权所有:承德医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